逸.

祝君武运昌隆

你好,再见

你好啊,台风少年团

2018年10月7日,
台风少年团出道

“时代峰峻今日推出国内第一大型养成男团”

出道首唱会上,十六个人逆光而立

“大家好,我们是台风少年团!”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大家好,我是希望大家天天开心的丁程鑫!”
“浩瀚星河越古今,名扬万里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马嘉祺,很高兴能看到大家!”
“月白风清,水岸白杨。国风少年,嘉祺正当!”

“大家好,我是成熟稳重英俊潇洒的敖子逸,今天三爷带你们飞!”
“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

“大家好,我是力气超大的张真源!”
“弦动笙歌张真源,音定千曲世无双!”

“大家好,我是游泳健将陈玺达!”
“天选之子陈玺达,前路正荣出道吧!”

“大家好,我是陈泗旭,希望下次还能看到各位!”
“‘泗’意生长,‘旭’势待发!”

“大家好,我是最喜欢唱歌的宋亚轩!”
“气宇轩昂,宋你成王!”

“大家好,我是又长高了的李天泽!”
“美貌才艺不打折,首发出道李天泽!”

“大家好,我是已经没有章鱼烧的贺峻霖!”
“亲亲抱抱举高高,贺峻霖啊快出道!”

“大家好,我是初中生刘耀文,今天和我一起发光哦!”
“伴随耀文,点亮星辰!”

“大家好,我是想吃锅包肉的宋文嘉!”
“宋文嘉!”

“大家好,我是还在不断努力的辜圣棵!”
“辜圣棵!”

“大家好,我是姚景元,我是不会放弃的!”
“姚景元!”

“大家好,我是曹峻玮,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魔法少年二次元,超绝可爱曹甜甜!”

“大家好,我是喜欢戴领结的潘政霖!”
“钢琴王子潘政霖,领结全部送给您!”

“大家好,我是殷涌智,我们回来啦!”
“蜜罐盐渍小樱桃,天府之国大骄傲!”

谁懂我们的泪点呢,谁又懂我们得痛处呢?
期望tyt大火的时候,还有人记得,
台风四子,台风十二子,台风十子……

再见了,台风少年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