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

祝君武运昌隆

【敖桃】脑洞

·脑洞源于生活
·大学校友,年下私设
·日益逗比
·瞎逼逼,勿上升

敖三和陶桃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但这又怎么样呢?反正也不在同一个系同一个级里。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止敖小学弟在楼梯口不小心撞到了桃学姐。楼梯口是多么的危险啊!小学弟你怎么回事???但这尴尬的处境并没有妨碍敖三对陶桃一见钟情。小学弟你撞坏了???

世界是多么的奇妙啊!敖三和陶桃又在楼梯口相遇了这次敖三假装社会地去撩陶桃,毕竟不能放弃大好机会啊!哦我的上帝啊,你看敖三飞快地去偷亲了一下陶桃,挑唇一笑。哦小学弟聊完就跑真的好吗???陶桃摸了摸自己有点发烫的嘴唇,想着小学弟真可爱啊……

后来呢,敖三对陶桃是越撩越喜欢,越喜欢越撩,撩完就要害羞地捂住脸。诶呦小学弟当年怎么不见你害燥呢???哦天呐敖三反驳我了,你听他说!我能怎么办啊!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是不可以半途而废的!

陶桃看着莫名害羞的小学弟,自己也是莫名心动,心里愁着自己高冷二十余年,怎么就被一个小弟弟撩动了呢?想着自己也是深度发掘的潜力员工,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忍!

终于,在有一天敖三试图得寸进尺来个舌吻时,陶桃忍不住了,她一把推开了敖三!哦!然后狠狠亲了下去!桃姐,我敬你是个狼人!

……多年婚后
陶桃:“【哔——】敖三!堂堂一个公司老总,当年给我装葱?!”

评论(2)

热度(15)